close


好吧,這篇是個初踏入電玩宅的阿宅的感想篇

剛買的時候因為家裡顯示卡太舊不能玩(掀桌)

後來老爸買了台筆電要帶回家辦公用,然後老弟就給他裝下去了

剛玩沒很久,有些角色還沒拿到,跟老弟努力中(巴)



首先嘛,最明顯的,角色服裝武器設定大變動,可以說是很極端(掩面)

而且整體設計讓我瞬間覺得很時空錯亂(掩面)


闇榮是趙雲控,一直以來就是以趙子龍為主角的,看遊戲開頭動畫就知道

所以,整體設定一直都很正常很正點的就是趙子龍了

聲優特好聽的 ˇˇˇ

這代不知道為什麼蜀國大將都戴了奇怪的護額,也就是說會變成雞冠頭(笑噴)

……好在趙雲的瀏海不長,關羽跟張飛差點害我肚子痛(壞)

但是人妻突然變得太帥氣太 man 害我有點反應不過來(喂)

練起來很強是真的,只是我想還是比不過呂小強的強大(望)


啊,劉備變年輕了為什麼 =口= 

為什麼不乾脆也把策仔也變年輕啊# 

說笑,策仔二十好幾就掛了你給他留山羊鬍臭老!!(掀桌)

他跟公瑾美眉才差幾個月而已啊怎麼設定看起來差這麼多(掩面)


有驚艷到的是女性角色(私心、是私心吧?)

天啊,貂蟬、孫尚香還有甄后都做的好正!

貂蟬姊姊衣服好正點啊啊啊啊啊ˇˇˇˇˇˇ 

孫尚香很可愛ˇ 吳國的衣服都是紅色的,整體感覺很適合她ˇ

甄后……看沒幾眼就被老弟打趴了所以只知道很正說不出感想(爆)

不過是拿鐵鞭(鼻血)女王陛下啊啊啊!!!

啊,曹丕有帥到!


策仔,你沒救了你的山羊鬍為什麼還不剪!!!!!(掀桌)

……算了,你不會更糟糕了(掩面)

不過聲優倒是很有阿策痞痞(?)的感覺 =ˇ= b

還沒入手不知好用不

不過可以確定的是,他實在很愛搶我打人 =口=#

孫堅老爹好酷,白頭髮帥氣滿點!!


周瑜,我一輩子的痛(掩面)

為什麼!!闇榮,你對我的公瑾美眉做了什麼!!

看了整個很想撞壁(陰暗)

跟四代也差太多了吧?請把四代美麗可人的周瑜還給我 OTZ

臉太有英氣了而且那服裝設定是怎麼回事啊亙 #####(掀桌)

嗚嗚嗚,公瑾,你的呢?你漂亮的衣服呢?

那個活像孫悟空的打扮是怎麼回事啦嗚啊 T口T

連聲優也好有 TMD 男子氣概 (也犯不著罵髒話)


好吧,不說闇榮的陰謀了(啥)

我們來說說可愛的陸遜美眉吧ˇ

好娘好可愛啊ˇˇˇ 好像印地安小公主(啥) 聲優好好聽ˇˇˇˇ

臉上有畫一點點紋路、短髮、戴頭飾(還真有點像羽毛)、還有好私心耳飾ˇˇˇ、衣服接近長袍

啊,整個爆可愛的ˇˇˇˇ(心花朵朵開)

跑步速度超快可以躲箭雨,速度型戰士啊!!(拇指)

武器是,強!(你是偷周美眉的嗎T口T(誤))

攻擊速度很快,力度、範圍也不錯,整體上很好用,大推!!

吳國大將特殊技大多是火攻,聽說戰略使用火攻成功度近乎百分之百

啊,好沒創意(喂)


當初看官方圖的時候害我跟阿星尖叫的還包誇了司馬懿

說真的,跟上一代落差好大啊(笑噴)

變成了一個充滿妖氣更勝諸葛亮(造型來看)的變態娘胚角色(喂)

有帥到,也有娘到(噴)

攻擊的動作有夠娘XD,武器居然是鐵爪,藏在袖子裡超陰險,而且攻擊方式是綁在鋼絲飛出去K人

成功壓制據點的時候台詞是:這裡已經被我用計謀拿下了

喂,你是用肉體打下來的吧?(巴)


讓我笑最久的是諸葛亮,天啊,想到就想笑(捧腹大笑)

當初是邊玩邊笑XDDDD 

媽啦,你是出來逛街的太太嗎? 整個感覺有夠像赤壁裡面金城武扮的下品亮

哪有人攻擊動作得這麼慢悠悠的啊,悠哉到爆XDDD

你倒是告訴我羽扇搧一搧就能KO人是怎樣XDDDD

按攻擊鍵就看到他很賣力的一直搧、一直搧、一直搧,天,我快不行了XDDDD

絕招很多,小到刮風,大到龍捲風、打雷、天火都有(大絕招)

當然,臥龍光線依然存在XDDDD 

而且,用力搧扇子他還會(噴)動不動就飄離地板,你是阿飄啊?XDDDD

我只能說:果然是妖道!XDDD

聲音?當然夠下品的!!可惡啊,超搞笑的!!(自己有問題) 

尤其是發招的時候會發出奇怪的語助詞(笑到打滾)

外表依然猥褻下品(喂)那個印地安公主頭真是夠了XDDDD

配備奇怪飄帶而且還偷周美人的頭帶!!(指) 拿扇子的右手還戴手套XDDDD

嘖嘖,果然夠下品的(諸葛亮:=口=#)


呂小強進化成黑金剛蟑螂了!!

武器是奇怪的雙刀、可拆卸式風魔手裡劍

依然是很強大,原本設定就攻擊力高防禦力高,血條練厚的話是天下無敵啦!!!!

只是……喵的好難拿到 =口=凸


五代不能換人,這點就是所謂血條快見底了就只能靠補品,沒了就沒戲唱了

然後,破關用不同的人,CP的台詞也會不一樣

好比
之前用孫尚香的時候,孫堅會說:做得好!香兒之類的台詞

個人是用周瑜還有陸遜,趙雲被老弟搶去用了(攤)

用周瑜的時候,如果是吳軍劇本,特別是孫策劇本,就會出現好萌的對白ˇˇˇˇˇˇˇˇˇ

孫策幾乎全部都是針對周美人做出的發言ˇˇˇˇˇ 喔喔,私心滿分啦!!!

啊,策瑜大萌啊!!!!!(焦點錯誤)



喔,打好多(上望) 宅魂燃燒了(爆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5309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